国航新闻报道:国航国内首家提供机上互联网服务

 

    7月3日,国航首架地空互联服务航班试飞成功,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在该架航班上通过国航官方微博向广大网友发出了问候,并通过机上互联网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采访。这是中国民航第一条来自万米高空的互联网即时新闻,国航国内首家提供了机上全球卫星通讯互联网服务。篮球明星易建联在试飞航班上体验了互联网通讯服务。
 
  此次推出的地空互联服务是在机上无线局域网的基础之上,将机舱内网络与外部互联网相连接,使机上无线局域网融入整个互联网,通过机上互联网向旅客提供定制应用上网服务。旅客只需用自带的平板电脑或手提电脑登录指定网站,即可利用微博、邮件与地面沟通,处理私人及公商事务,还可进行股票和航班查询,及时了解重要信息,尽快处理相关事务。
 
  目前,旅客可以在国航应用该项技术的网络飞机上体验到此项互联网通讯服务,未来,国航将会有更多的网络飞机投入运行。
 

中国之翼杂志简介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中心
中国之翼杂志读者分析
中国之翼杂志栏目介绍
通程登机
国航停车服务指南
国航北京T3乘机流程
国航研究领域
航班超售公告
托运行李一般规定
申请特殊餐食的旅客
随身携带行李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刊例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数据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投放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运营
中国之翼杂志文章:拉萨 有诗的...
国航新闻报道:国航国内首家提供...
中国之翼杂志文章:华阴老腔 用...
雷雨季 安心飞
关于国航
关于中国之翼杂志